东边不亮西边亮

【加诞贺文】小甜心生日快乐♥

时光匆匆过去。
阳光斜斜的射入绿色的枫树中,投下一块块斑驳的碎影。那个远在北美大陆的男孩和阳光一样,温暖、轻柔而又对我是如此的重要。
你有着悲伤的过去。
1535年,三色旗插上你的土地,你被命名为“新法/兰/西”。1763年,日不落的旗帜取代了三色旗,你离开那个名称,改换为“英属加/拿/大”。每当有人提起这段历史时。你总是无奈的笑笑,用你独特的轻柔的嗓音说到:“那个时候的加/拿/大没有那么强大,所以被人侵略是很正常的。”
终于在1982年的7月1日,你的土地上飘扬起属于自己的旗帜——枫叶旗🍁那一年,你和你的国民一起狂欢。那一年的那一天,你湿润着眼眶唱起属于自己的国歌。后来,你渐渐变得强大,成为了G8中的一员。可你的性格依旧如初,还是那么的温和、那么的容易给人带来幸福感。
现在是2016年的7月1日。34年前你带着极光微笑着向我们走来;而今你依然带着极光,只是我们向你走去。
生日快乐,我的马蒂。愿你的笑容永远如阳光一样灿烂,愿你永远像糖槭树一样甜美。再一次的祝你生日快乐,我的大男孩。

评论

热度(4)